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黑澀會美眉出道的「A瑤」姊妹花Apple與瑤瑤(黃喬歆),5日合體出席代言活動,曾被爆料私下耍大牌向店員咆哮的Apple,被問到近來納豆女友林千又的「22K事件」,Apple低調說,「網路發達、爆料多,藝人好像只能多擔待,人家要怎麼說你都沒辦法啊;反正時間久了,大家就會知道妳怎麼樣的人。」

Apple之前曾被網友爆料,直指她戴著口罩到電信行繳費,但因不想久等,竟對櫃檯服務人員咆哮:「是要等多久,我只是要繳費耶。」5日她終於首度做出澄清,認為對方稱她戴口罩,那怎能確定就是她本人,而她不認為以往繳費時有做出無理行為,也未曾被人當面指正,「連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我,我都不知道。」

納豆的女友林千又因「22K事件」被冠上「奧客」,對此A瑤姊妹表示與她不熟識,但曾因網路爆料受害的Apple認為,「藝人自己要多擔待點,人家要怎麼說你也沒辦法,時間久了,就知道是不是真的耍大牌,只能靠時間說話,自己只是多說多錯。」

更多udn報導:高齡失婚婦誤傳簡訊 換來小鮮肉老公吃超商能減肥?男星6天瘦6公斤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