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中國時報【尤嬿妮╱台北報導】

6日首登上海「簡單生活節」,帶9人樂團擔任最後一天壓軸,1小時連唱13首歌,配合音樂節風格封舞又封奶。她商演酬勞約400萬,昨僅收友情價,全新編曲加上樂團表演,製作費破百萬。

選唱張國榮的〈我〉

她甫結束在印尼的翻糖蛋糕課程,直奔上海演出,選唱張國榮的〈我〉,卻沒唱自己的版本,除了希望多挑選喜愛歌手的作品,「每次聽到或唱到這首歌都會想哭,強忍內心波動,這首歌賦予我很多力量,讓我勇敢做自己。」

她一直很想參與帶團演出的活動,之前「簡單生活節」邀她檔期都喬不攏;首次登場心情輕鬆,「因為我一般表演都是很多舞曲及舞蹈,在台上會很忙,這次不用跳舞,單純享受唱歌,沒人跟我搶鏡頭的感覺很棒,因為樂手只能站在原地。」

蔡健雅明年下旬巡演

她自嘲「很少在戶外開唱,因為平常表演衣服都穿很少,怕冷」。音樂總監陳建麒將她多首舞曲改編成搖滾樂,〈舞孃〉換上性感爵士曲風,讓她直呼好聽。也因與Live Band合作,看到很多從沒見過的樂器,如西塔琴等,覺得好玩、新鮮。

蔡健雅年年報到,笑稱自己是「活動吉祥物」,她唱蕭敬騰的〈只能想念你〉時笑虧「雨神」:「幸好今天沒下雨!」10首歌唱完攤在後台椅子上,直呼「搖滾很High,好累」;她11月發新專輯,預計明年下旬開啟巡演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